相关新闻
上海宝山科技控股有限公司 持续推进税收属地化企业迁移工作
发表时间:2019-12-12     字体:【

2019年,由镇领导亲自带队,市场监管所、安全办等职能部门,及相关载体负责人共同参与,上海宝山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开展了企业税收属地化工作的联合集中走访。招商人员进楼宇、进企业进行面谈,宣传国家法规,讲解扶持政策,了解企业诉求,督促企业按照国家规定尽快做好迁入工作。同时,优化服务方法,简化办事程序,一事一议,特事特办,采取变更手续办理一条龙”服务,招商人员跑崇明、青浦、金山、奉贤等远郊,为企业办理原注册地迁出手续。

12月11日,公司招商人员前往金山区行政服务中心为上海天鹏物流有限公司办理迁移事务。作为企业税收属地化工作中的重点企业之一,从今年该项工作开展以来,公司招商人员就积极与该企业进行沟通商谈,耐心详细地向企业介绍了大场镇的政策,向企业讲解、分析、比较大场优势所在,深入了解企业迁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企业解答相关疑问。在办理工商迁入时,只要企业向我司递交公章和营业执照原件副本即可,在办理税务迁入时,只要企业完税后,把企业数字证书送到我司,其他材料及后续手续都由公司招商人员代办。

目前,公司已经协助完成了多家企业的迁移事项,极大地推进了税收属地化工作进度。

 
上一篇:2019年“创业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网上申报已经开始
下一篇:没有了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