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上海宝山科技园举行2019年宝山区第九届创业嘉年华暨园区企业家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9-12-20     字体:【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鼓励大众创业的号召,2019年宝山区第九届创业嘉年华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中,上海宝山科技园也积极参与到该项活动中来。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20191218日,由宝山区就业促进中心牵头,上海宝山科技园特邀宝山就促中心与上海银行共同开展了“初创、小微企业的政策及贷款对接”园区企业家座谈会。

会议首先由宝山区就业促进中心创业指导科黄颖颖老师进行政策讲解,讲解内容主要围绕“创业融资、创业场地、税免减收、创业提升、创业奖补、社保补贴、创业载体”几方面。其中,社保补贴相关内容大部分针对初创期企业,贷款和创业见习相关政策针对所有企业。其次,上海银行工作人员对贷款项目进行了介绍,既有对接以上讲到的创业政策部分的,也有银行独立设定的贷款项目。讲解同时穿插了实例的介绍,生动贴合实际。

园区共计32家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现场黄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让正处于创业初期的企业受益匪浅。会议结束后,部分与会企业与讲解嘉宾还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希望通过园区搭建的平台,能够让政府相关部门与企业进行直接的互动,这无疑是给还在懵懂期的企业打开了一条道路,让企业受益,助力企业成长。

 
上一篇:2019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与先进制造未来之星齐头并进
下一篇:区文旅局委托第三方来上海宝山科技园 进行调研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