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做好后勤物资保障,助力防疫一线工作
发表时间:2020-05-07     字体:【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出现以来,上海宝山科技园招商及服务团队员工始终坚守在疫情一线。园区办公室及工会根据上级部门相关文件精神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各级疫情防控指示,高度重视,结合员工工作实际需要,成立疫情防控物资后勤采购工作小组,为一线员工提供发放了适量的疫情防控物资。

园区招商及服务团队一线员工,在公司总经理张惠明及各分管领导的带领下,分别前往园区下属重点企业、园中园、楼宇、载体,了解检查企业复工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全面落实企业防控主体责任,指导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并叮嘱企业严格遵守防疫流程。每天做好复工人数情况摸底,建立信息日报制度,通过网络申报系统等途径及时向属地街镇报备。

截至目前,后勤小组已为一线员工陆续发放了口罩、洗手液、一次性手套、护目镜、84消毒液等用品,希望大家保护好自身安全,做好自身防护,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扎实工作的作风。员工对此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继续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做好招商引资及企业服务工作。

 
上一篇:上海宝山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工会联合会 为工会企业发放防疫物资
下一篇:没有了
新闻中心